质疑物业管理不善 滨州至尊门第小区业主要求换业委会

2017-08-18 2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钟瑶

  

  小区351名业主签字主张更换业委会

  

  小区电梯内贴的不少广告牌

  

  小区楼道门铃损坏

  

  小区内消防设施已损坏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王钟瑶 )近日,滨州市至尊门第小区多位业主向大众网反映,小区内存在地面破损、设备损坏、车辆乱停乱放无人管理的现象。他们认为物业管理不善、业委会监管不利,联名要求重新选举业委会。对此,彭李街道府前社区服务中心已协调物业、业委会和业主代表将于9月初梳理解决问题。

  1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至尊门第小区,业主成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物业的管理不善,目前小区出现了路面破损严重、车辆乱停乱放、房屋漏水严重、诸多设备损坏无人管理等诸多问题。7月底小区遇到一次长达40小时的停电,导致业主忍受高温酷暑,部分人员被困电梯,16层业主出入爬楼梯。

  小区出现的种种问题让业主认为,小区业主委员会监管不力,业主们打算再次选举业委会。目前,已经有351户业主签字登记赞成再次选举业委会的做法。成先生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的每部电梯内都贴有广告,本应用于服务业主的广告收入,业主们谁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该小区物业王经理介绍,小区由于建成已久确实存在路面破损、监控失灵的情况,但已经在彭李街道办事处的指导和帮助下,破损的路面得到修复,重新在主要路段安装了24个监控探头。王经理告诉记者,业主所说的房屋漏水问题因小区没有维修基金,物业只能帮助修复,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物业正在着手改造地下停车库,届时都将解决。

  至于8月26日小区长时间停电一事,王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是因先期大线停电,后期小区支线的南部线路转接头失灵没有及时查出导致。事情发生后,办事处、社区和小区物业积极查找解决,于28日上午全部恢复供电,对于停电给小区居民造成的不便王经理表示歉意。

  彭李街道府前社区服务中心辛主任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至尊门第小区前期开发商在交接时遗留很多问题。目前许多小区已经实现了互联网交电费,但至尊门第小区因开发商交接时没有交齐电网配套费导致无法开通网上购电,遗留的种种问题给小区居民造成了诸多不便。

  辛主任介绍,对于小区业主欲更换业主委员会等事情他们非常重视,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已经联系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和业主代表,初步计划在9月初召开座谈会,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解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