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女大学新生银行存款 4000学费和通知书被蓝衣男子捡走

2017-08-1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蓝衣男子捡走小刘钱包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滨州市沾化区小刘,今年刚考上大学,本来趁着暑假在城区一健身房打工赚学费,没想到在银行自助取款机存款时不慎丢失了钱包,包括刚领到的两个月工资4000元和录取通知书等重要证件丢失。经查看监控,钱包被一男子从取款机上拿走,小刘希望捡到钱包的男子能好心送回打工的辛苦钱和证件,她将不胜感激。

  小刘今年19岁,家住沾化区下河乡,今年刚考上聊城大学。想着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宽裕,从6月份开始小刘便来到滨城区一家健身房打工为自己挣学费,每月2000元的工资对于刚刚高中毕业的小刘来说已经非常不错。然而,不幸的事还是发生在了小刘的身上。

  8月15日,刚刚领到两个月4000元工资的小刘准备将钱存到银行卡里。晚上9点50左右,小刘来到位于黄河十路渤海十一路滨州农商银行自助提款机准备存钱,由于第一次使用自助取款机,小刘在操作了一番后仍没有弄明白怎么存钱。恰巧这时小刘接到了电话,拔了卡之后就离开了。回到宿舍后,小刘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想到刚刚存钱时曾拿出钱包放在了取款机上,小刘立刻返回银行寻找,但钱包却早已不见。想到钱包里装有辛苦打工挣来的4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大学录取通知书,心急如焚的小刘赶忙报了警。

  8月17日,小刘在警方的带领下查看了银行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在15日23点15分左右,一穿蓝色短袖的青年男子在取款机旁拿走了小刘的钱包。大众网记者从小刘拍摄的监控视频看到,8月15日23时15分23秒,一穿蓝色短袖的青年男子来到自助取款机,在插入卡之后,看见了一旁的钱包,在拿起钱包打开看了一下后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随后匆匆离开。小刘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该男子。

  小刘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辛苦打工挣来的4000元学费、大学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件丢失,十分着急,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只盼着警方能尽快找回丢失的钱包,同时希望看到这个消息的好心人能帮忙寻找视频中的男子,也希望捡到她钱包的男子能发发善心还她钱包。市民如有线索请联系小刘本人,电话:15065438592,或拨打大众网热线电话:0543-3077555。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