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警方侦破故意伤害案 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017-08-18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无棣警方发布通报

  无棣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7日15时许,无棣县城棣新一路K8歌厅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造成4名男子受伤,与之殴斗人员逃离现场。接警后,无棣警方连夜组织警力,18日凌晨3时,5名嫌疑人无一漏网,全部抓获。

  接到报警后,无棣县公安局值班局领导、分管局领导迅速率领侦技人员赶赴现场,现场保护、抢救伤员、现场勘查、走访询问、交通疏导、人员疏散等各项工作迅速铺开。经过缜密侦查,迅速落实了5名嫌疑人身份:罗某某(男,27岁,无棣县佘家镇人)、刘某某(男,27岁,沾化县冯家镇人)、王某某(女,26岁,无棣县柳堡镇人)、张某(男,29岁,河北省沧州市青县人)、冯某某(男,38岁,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

  经过进一步工作,发现嫌疑人逃往潍坊市昌乐市辖区。无棣警方连夜组织警力赶往昌乐市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摸清了三个分散的落脚点后,分三路同时出击。8月18日凌晨3时,5名嫌疑人无一漏网,全部抓获。凌晨6时,被安全押解回无棣。

  无棣发生一起伤害案 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17日15时许,无棣县城棣新一路K8歌厅门口发生一起伤害案。无棣县公安局对案件初查,当事人双方在该歌厅大厅开房间时口角,后发生打斗,致使双方4人不同程度受伤。公安机关正组织警力对案件侦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