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在滨召开 为期两天

2017-08-17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8月17日至18日,全省推进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在滨州召开,就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进行交流,并研究谋划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举措。

  本次会议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全国农业厅(局)长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研究谋划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举措。

  17日下午,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人员集体乘车对滨州亚光家纺展示中心、中裕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中裕农牧循环产业园、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狮子刘村进行了现场观摩。18日上午,将举行全体人员会议,就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进行交流发言。

  各市农业局(农委)局长(主任)、办公室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理论调研组成员,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