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严控客运违法行为 筑牢辖区安全防护"堤坝"

2017-08-17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查看安全锤

检查灭火器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旅游客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客运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筑牢辖区内道路安全防护堤坝。8月16日,滨州阳信交警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整治客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客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期间,大队部署警力加大对辖区205国道、省道239线、317线等主要道路的检查力度,对客运车辆逢车必查,严格一车一检一登记。重点查处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规载货、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对客运车辆的从严查处势态。

  同时,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讲交通违法引发的严重后果,告诫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防控弦,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