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警方破获跨省砸车盗窃案 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7-08-1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5日,经过连续2个月的艰苦努力,无棣县公安局破获跨省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破获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今年6月份以来,无棣县发生2起尾随银行取款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案发后,无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攻坚破案。经过视频侦查、轨迹追踪、区域协作等工作,发现山东省济宁市、河北省保定市和黄骅市在同一时期也发生过类似案件,作案手法、作案时间相近,符合并案条件,专案组决定并案侦查。

  经过进一步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男,汉族,51岁,吉林省辽源市人)、于某(男,汉族,37岁,吉林省通化市人),并摸清其活动规律。8月15日,专案组指令办案民警在吉林省长春市和河北省沧州市同时收网,一举将张某、于某抓获归案。该2名犯罪嫌疑人对跨省砸车玻璃盗窃40余万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