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林业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迎审创卫工作

2017-08-16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李光锋 刘腾 周婷婷

  

  召开部署会议

  

  粉刷墙壁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光锋 刘腾 周婷婷)战区动员会后,惠民县林业局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措施,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成立林业局卫生县城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霍先成任组长,副局长张子政任副组长,由各站科室抽调精干力量全面开展卫生县城的迎审工作。

  细化任务分解,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创卫无死角、责任全覆盖。7月下旬,林业局领导创城领导小组对辖区内各重点地段、商铺进行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复审迎评工作。对从龙池家园到南关红绿灯以东的所管辖区进行实地走访摸底调查,每家每户传达惠民县省级卫生城复审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精神,对沿街商户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8月份以来,林业局组织人员冒着炎热热酷暑对辖区网格内杂草进行清理和垃圾清运;地面清理干净后,林业局领导小组立即对沿街商铺的小广告等乱涂乱画情况进行调查测量,决定使用高质量无气味无污染的优质乳胶漆进行刷涂,既卫生整洁又环保。针对龙池家园南面的断墙残壁使用四米高的蓝色防护板进行包装,既美观大方又安全。与龙池家园施工单位协作将龙池家园内的菜地清理并恢复绿地原貌,小区的旱侧和乱搭乱建都进行了清理和整治,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目前,林业局正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创城工作的各项清理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