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16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8月15日,焦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邹平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此次主体党日要求机关党员和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完善自己,要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切切实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增强大局意识,要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做到胸中有大局,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大局;要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发表意见,为全镇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焦桥镇党总支的统筹领导下,各村支部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调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争优秀、岗位建功当先锋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心,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焦桥镇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