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化肿瘤早诊早治研讨会在邹平县医院召开

2017-08-16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琦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琦)8月15日,由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消化肿瘤早诊早治研讨会在邹平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李延青、消化内科主任左秀丽、主治医师季锐,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金世禄,滨州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任杰远,无棣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董乐凤,邹平县卫计局爱卫办主任张维德,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永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来自全县16个镇街卫生院的100余名消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张维德对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邹平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专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为全县消化内科专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做了说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李延青从专业角度了强调并分析了消化道早癌项目的进展与重要意义,希望专业人员切实做好工作,发挥项目社会效益。

  最后,李延青、左秀丽、季锐、徐光香分别就《电子染色放大内镜在上消化道癌诊断中的应用》、《消化道早癌的内镜治疗》、《消化道早癌典型病例分享》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分析与学术理论解析,对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的专业进展与临床成果做了说明。

  邹平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徐光香对科室开展工作做了汇报,科主任宋建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人员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对消化内镜诊疗技术及消化肿瘤早诊早治的认识与专业能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造福于全县群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