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耄耋老人夜晚迷路 警民携手援助帮其回家

2017-08-1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民警询问老人信息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4日,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迷路的八旬老人并帮其找到家人,赢得辖区群众和老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8月14日20时30分许,商店派出所接辖区大邱村村民邱某某报警,称在村北公路边躺着一个老人,请救助。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报警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躺在公路边,民警问询报警人发现老人情况。之后,民警与老人进行交谈得知老人名叫张某庆,今年80岁,是商店镇小丁村人,因年事已高,记性不好,外出迷路回不了家。

  随后,民警与小丁村村警取得联系,村警及时找到张玉庆的家人,并及时赶到现场,21时许顺利将其交于家人接回。临走时,张玉庆的家人紧握民警的手,以表感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