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院评选业务人才打造人才战略

2017-08-1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林学华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学华)无棣县检察院为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需要,积极实施人才战略,制定出台了《无棣县人民检察院业务技能考核实施办法》,筹备建立业务尖子库。近日,该院举办了第一届业务尖子评审会,评出了11名业务尖子。

  业务尖子评审采取个人报名、上台述职演讲的形式进行,评委则由市院政治处、县委政法委领导、人民监督员及本院领导等10名人员组成。评审会上,19名参评干警围绕“会写、会讲、会办案、会当榜样”四个方面,对个人的政治思想、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办案业绩、获得荣誉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晒亮点、比业绩,接受大家的评判。每名干警展示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打分,会后进行总统计,按得分高低确定业务尖子。

  该院评选业务尖子的做法得到了检察干警的积极配合,调动了干警的积极性,促进了检察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