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旗帜印制业业主培训会

2017-08-1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杜大伟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杜大伟)为扎实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强旗帜印制行业的治安管控,及时发现和有效预防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因素和苗头。8月15日下午,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县文化局、县治安大队等部门召开辖区旗帜印制业业主培训会,城区30余家旗帜印制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警和文化局工作人员带领业主们学习了旗帜印制业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印刷业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各旗帜印制业业主们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对制作的印制品要做好实名登记,严禁私下印制涉及敏感信息印刷品,一旦发现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予以查处。同时,会后要及时将规定和要求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查处违法犯罪分子,不得知情不报或者隐瞒包庇;发现有可疑情况的,要立即报告所在地公安机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