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展重型柴油货车整治行动 查处违法150余起

2017-08-1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张建民

  

  交警在省道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

  

  交警对混凝土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 张建民)为进一步加强重型柴油货车路面管控工作,8月15日,阳信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当天,大队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0多起,消除安全隐患12起。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查处重型柴油货车冒黑烟违法行为为突破口,分别在大济路、滨温路、乐胡路、永莘路重点路段布置警力,严格控制过往车辆。巡查小组在城区路段巡逻,各中队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统筹安排警力重点出击,对重型货车严格落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工作要求,做到检查细致、从严处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同时,大队广泛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大造舆论声势,认真搜集违法行为人相关信息,该曝光的曝光,营造浓厚的社会交通安全氛围,从而使此类违法行为得到有效的遏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