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长丰生态农场举办首届旗袍艺术节

2017-08-15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杨莎 李玉洁 邢锦内

活动现场

旗袍秀现场

争奇斗艳的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杨莎 李玉洁 邢锦内)近日,邹平县首届旗袍艺术节在长丰生态大农场拉开序幕!一把纸伞,染就一树芳华,一身旗袍,诉说盛世风雅。一群身穿各色旗袍的女子走在长丰农场的小道上,描绘出一幅美丽的乡村旅游文化画卷。

  此次旗袍艺术节共有14支队伍,260余人参加,她们大部分来自长山镇部分村庄,还有邹平及其他镇办的旗袍文化爱好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穿着旗袍的窈窕身影漫步于农场湖边让人目眩神迷,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师快门声不断,围观群众更是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这美丽的一刻。

  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是中国悠久服饰文化中最灿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为将中国传统的旗袍艺术文化和乡村旅游相结合,此次长丰农场借助"生态+"模式,举办首届旗袍艺术节,丰富了自身旅游资源,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充实了周边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文化修养,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