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协管员岗前培训工作

2017-08-1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使新招录交通协管员尽快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确保新招录协管员能够按时上岗、认真履职。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10名新招录的交通协管员进行岗前集中培训。

  动员会上,大队要求新录用人员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发扬北海交警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注重抓好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绝不能做违法违规违纪的事;要服从部门工作安排和管理,认真履行职责,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职责任务;老同志要本着“严是爱、宽是害”的原则,加强对协勤队伍的日常管理,搞好传帮带,积极主动为新进协勤人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