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启动警民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2017-08-1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锦程 周新建

记录最美瞬间,留住感动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锦程 周新建)8月14日,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公安局、驻滨各媒体共同举办的"警民最美瞬间随手拍"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可以用手机、相机拍摄记录身边警民感人瞬间,发送至指定邮箱,在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的同时还有可能获得千元大奖。

民警寒冬破冰救人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拍照功能的日益完善,市民"随手拍""随时晒"已成为常态。邹平最美交警孙帅几年如一日,每天来回斑马线400多趟护送学生过马路;滨城分局市中派出所好民警周博晓跪冰救人;惠民公安消防员高温下灭火抢险几乎晕厥市民纷纷为其扇扇降温解暑;滨城骑警暴雨中脱下警用雨衣护住高烧婴儿……一个个警爱民、民拥警的感人故事诠释出"最美"的含义。

一件雨衣,感动一座城

  为展现更多警民间的感人瞬间、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8月14日,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公安局、滨州各媒体共同举办的"警民最美瞬间随手拍"有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自今日起至12月底截止,市民可以运用手机摄影这一操作简单的形式,拍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警民感人瞬间,包括民警在服务群众、社会治理、扶危济困、抢险救援、助人为乐、纠纷调解、便民利民等方面真实的点滴故事。

最美交警孙帅

  市民可将摄影作品发送至jmzmsj@163.com邮箱,注明作品题目、拍摄地点、简要说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作品须为本人2017年以来的手机、相机原创拍摄。期间,大众网将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刊登。最终,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公安局和媒体各单位联合组成专家评审组评选出一等奖5名,价值16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价值800元奖品;三等奖20名,价值300元奖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