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打好“四个攻坚战”

2017-08-1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推动“四个攻坚战”行动的深入开展,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全警上阵,以“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为重点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期间,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合理组织部署,分别在省道237疏港路及两处交警执法站设立检查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民警以“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为管控重点,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凡是发现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上限处罚,绝不姑息。

  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队民警通过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案说法,深刻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群众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