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全警全力扎实开展“8.9”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2017-08-1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阳阳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阳阳)为迅速贯彻落实“8.9”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打好隐患歼灭、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共治合成“四个攻坚战”,8月9日晚,北海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大队适时调整勤务,在重点路段设立三个执勤卡点,将整治时间定在晚8时至12时,改变以往点多面广、警力分散作战效果差的缺陷,采取集中优势兵力,整治重要路口。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说情风”,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整治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当晚,共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6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0余起,依法扣留机动车15辆,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涉牌涉证1起,改型3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