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 筑牢安全屏障

2017-08-1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检查人员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预防和减免火灾事故发生,加大检查覆盖面,北海消防大队紧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北海消防大队监督检查员深入辖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其用火用电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违章行为紧盯不放,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发生。检查采取讲授与演示相结合方式,重点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功用和使用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及时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重点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人民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实际情况,北海消防大队提醒各人员密集场所要强化消防安全措施,指导员工学习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