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08-14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人员在北海家园社区宣传消防知识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居民防控火灾和自救互救的能力,深入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近日,北海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北海家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从物业小区的消防安全现状分析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生时如何报警、疏散逃生,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常识,要求管理人员认真开展居民楼院消防安全清查,不得随意损坏、占用公用消防设施,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及逃生技能,定期检查家庭火、电、气及设备、线路安全,定期清扫阳台杂物,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防火灾隐患,北海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告诫大家遇到突发状况一定要沉着冷静,切忌采取一些过激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物业管理人对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措施的了解,参训人员掌握了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迅速疏散逃生的方法有效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