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区近12万平方米主路面修补完成

2017-08-14 09:5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刘新军

  滨州日报8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乘车在新修补完成的新立河东路、黄河五路至黄河十二路段行驶了一段,感觉路面整体平整,行驶十分平稳顺畅。

  “这一路段的主路面在7月26日正式修补完成。”市政工程总公司工程二公司经理崔佳忠介绍,之前该路段主路面存在破损、龟裂、松散等状况,路面损坏严重。 为进一步完善城区市政设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启动了市城区主次干道及人行道维修工程,对南外环至北外环、渤海五路至渤海十八路范围内破损的主路面、人行道以及检查井、雨水井等市政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换。

  截至目前,工程共修补主路面2481处、118951平方米,修补人行道8235处、47883平方米,修复更换检查井786座,修复更换雨水井1846座,调整更换路沿石3650处、24730米,修复盲道1225处、4430米,修复挡车柱1092个, 修复混凝土道口680平方米;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