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家长喝酒接孩子 被查扣12分罚款1000元

2017-08-11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婷婷

民警测试男子体内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在高新区新五路一学校晚会现场外执勤时,一名学生家长到学校门口接孩子,大队民警现场指挥其将车停到车位上,该家长根本不理会民警的指挥,强行把车停在行车道上。当民警走近他想进一步调度时闻到车里散发着酒味,于是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测试,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4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民警当场向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告知其酒驾将被处以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随后孩子参加完晚会出来,但该驾驶人已不能开车,民警要求其找亲友来帮忙开车,其家属到来后只带着孩子离开,留下他一人一车。眼看夜越来越深,周围车辆渐渐也都走了,该驾驶人又找不到其他亲友来帮忙开车,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开着他的车将他送回了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