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万人游祁连"活动启动 首批游客抵达天境祁连

2017-08-11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斌

首批滨州游客抵达天境祁连

祁连县政府热烈欢迎滨州游客的到来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斌)为落实滨州市结对帮扶祁连县座谈会要求,全面预热推进"十万山东人游海北"活动,促进滨州市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旅游交流合作,滨州市旅发委和祁连县旅游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滨州万人游海北"活动。8月8日,滨州市旅发委相关领导与首批38位滨州游客一起来到祁连观光考察,这标志着"滨州万人游祁连"活动正式启动。

  祁连县作为滨州市结对帮扶县,是青海省重要的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有"天境祁连"、"东方瑞士"等美誉,有中国最美丽的六大草原--祁连山草原,"中国百大避暑名山"-牛心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祁连风光"等,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为迎接首批滨州客人的到来,祁连县旅游局精心准备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藏族晚餐,滨州游客围着篝火、跳着锅庄,载歌载舞完全融入了祁连山下好牧场的藏域风情之中。9日上午,祁连县政府副县长马德芬和县旅游局同志陪同滨州游客游览了祁连县卓尔山景区,进行了考察交流。"天境祁连"的美景震撼了所有来祁连的滨州游客,他们表示以前对祁连了解不多,没想到景色这么美,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回去后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祁连,让更多的滨州人了解祁连、走进祁连,来亲身体验祁连的美景。

  据了解,活动前期,滨州、祁连两地旅游部门做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准备工作。为扩大祁连旅游资源在滨州的影响,滨州市旅发委召开了"祁连旅游推介会",并将开设《滨州人游祁连》栏目,提升祁连县旅游品牌在滨州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将对滨州市旅行社实行赴祁连奖励政策,鼓励旅行社把祁连旅游产品纳入销售渠道,包装设计旅游产品线路。为回馈滨州人民,祁连县对滨州游客实行持身份证景区门票免收政策,鼓励更多的滨州人民乐游祁连。活动开展之前,滨州市旅发委与祁连县旅游局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加强两地合作,推动"滨州万人游祁连"活动深入开展充分交换了意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