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2017-08-11 08:2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永恒 张靖雨 王健 吴杰 张淑倩

  

  

  滨州日报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面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0日晚,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滨州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文艺晚会在市政广场举行。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副主任刘凤,市政府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等领导出席晚会。

  

  

  相声表演透过幽默诙谐的形式向人们传递文明理念,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晚会在舞蹈《欢舞盛世》中拉开帷幕。晚会中,通过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将文明行为、文明思想搬上舞台,透过艺术形态向人们传递文明理念,传导文明力量,弘扬文明风尚,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演示了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文明离不开你我他。

  

  

  据悉,晚会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创城宣传资料300多份,大大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本次晚会演出的所有节目,是从“携手共创文明城 争做最美滨州人”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精选出的优秀作品经过专业文艺团体创编排演而成,各文艺团体还将深入城区社区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巡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