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加大车辆停放管控力度 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2017-08-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白杰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白杰)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监管指挥中心加大车辆停放管控力度,在停车位内增添停车箭头标识,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发区执法监管指挥中心不断创新,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对于领域尚城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停车位内增加了箭头标识。对于魏棉二区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在加强巡查的基础上,划定了非机动车停车区,并增加了箭头标识和警示牌,引导市民按方向规范停放车辆。如今,这两个区域车辆按照统一方向整齐停放,交通顺畅、市容整洁,成为马路边上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下一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监管指挥中心将在其他乱停车辆严重的区域推广这一做法,并联合交警部门对不按照箭头示意停车的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建立车辆停放管理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