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贯彻落实邹平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08-0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 李鹏 宫若男)8月8日上午,焦桥镇组织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大大例会,全面贯彻落实邹平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邹平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镇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聚焦涉铝产业,全力服务涉铝企业,以全铝家居、铝制品加工为重点,着手规划建设特色铝业小镇,让"铝元素"释放产业能量,让"铝基因"渗透焦桥大地,尽快形成"镇有主导产业、村有主打产品、户有主攻方向"的全镇域铝业发展格局;要按照"规划引领、示范带动、财政奖补、持续推进"的原则,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建设标准,力争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在全县前列。

  会议强调,在全力抓好涉铝产业和美丽乡村"两大引擎"的同时,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重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事业、农村电商等工作,切实肩负起"发展一方经济,维护一方稳定,富裕一方百姓"的使命担当,为全县"五大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