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三非"外国人员清查工作

2017-08-0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民警开展“三非”外国人员清查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近日,无棣县佘家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劳动密集型的工厂企业,开展清查"三非"外国籍务工人员宣传活动,与各企业签订管理责任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排查过程中,民警对外来人员进行深入调查,要求各用工单位不得容留、藏匿未持有效证件或签证过期的外国人,坚决杜绝"三非"案件的发生;告知用工单位企业聘用有合法入境手续的人员,要主动到派出所登记备案管理。

  同时,派出所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等关于境外人员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教育引导境外人员自觉遵守我国法律,发动广大群众自觉做到不容留、不资助、不聘雇"三非"人员,同时配合好派出所做好相关清理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