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督导创城工作:抓紧整改问题 确保整改到位

2017-08-07 0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隆卫 许晓玮

  

  滨州日报8月6日讯 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包保片区督导创城工作。

  

  督导组督导发现,至尊门第小区内垃圾箱过于集中摆放、车辆乱停乱放、监控设施损坏、小区内广场上多处路面破损严重;滨州蓝天旅行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数量不足;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北中对面沿街门店入口处路面破损问题虽然已经修整,但是尘土飞扬,环境卫生不合格;泰和家园小区内公益广告不足;裕华园垃圾箱未分类,院内路面多处破损较严重,南门坑洼不平,公益广告数量少;康康食品公司宿舍,环境卫生虽然已保持清洁,但因是老旧小区,路面破损较严重,无“四防”设备。

  

  王晓娟对各小区、旅行社、沿街商铺等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查找梳理,并调度、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抓紧整改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她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管理,千方百计突破难点重点,绝不能因议而不决,或决而不行影响创城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