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保院开展“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宣传活动

2017-08-0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护士亲自指导产妇如何母乳喂养

  

  为待产孕妇宣教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8月1日至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为让全社会理解支持母乳喂养的价值和意义,普及母乳喂养知识,邹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走进病房,向产妇和待产妈妈开展了宣传和指导活动。

  在病房内,产科专业护士向孕妇详细介绍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最佳开奶时间和注意事项等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对于刚生育的产妇,护士们还弯下腰来,身体力行,仔细指导产妇喂奶的正确姿势及注意事项,鼓励母亲们坚持母乳喂养,树立母乳喂养信心。

  为进一步普及母乳喂养知识,邹平县妇保院还利用孕妇学校的平台,讲解母乳喂养在实际生活难实施、难坚持的主要原因,利用各类真实事例列举了母乳喂养的技巧,让更多的女性认识到母乳喂养是最经济、最安全、最营养的方式,对新生儿成长发育也最有益,为营造母乳喂养氛围、保护新生儿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