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走进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挥毫泼墨送慰问

2017-08-02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画作《富贵吉祥》

民警观摩书画家创作

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画作

书画家联合创作

著名画家张志斌为画作落款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2日下午,滨州市书画家走进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挥毫泼墨,妙笔生花,用独特的艺术给民警送去慰问。

  创作现场,书画家们飘逸隽秀的画作,令在场观摩的民警赞不绝口。短短的两个小时,一幅幅浑厚苍劲、清新自然、简洁明快的佳作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大气磅礴,意境深邃、寓情于画、抒情于心,充分展示了老艺术家们的书画功底。

  在滨州市创建文明城攻坚阶段,滨州交警冒着酷暑坚守在马路上,为滨州这座城奉献付出。此次书画进警营,刚柔相济的书画作品满载着艺术家们对民警的深情厚爱,同时也充满了艺术家们对民警无尽的鞭策和鼓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