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事故分析研判会

2017-08-0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总结大队接手事故处理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事故发生原因,查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预防事故工作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事故分析研判会。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副大队长李继舜及相关事故处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组对事故处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查找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全区事故预防工作特别是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兴生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分析事故发生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事故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科学制定事故预防措施;其次要强化主动预防,要重视源头治理,超前防范,关口前移,变被动为主动,特别是要加强对“七类重点车辆”和“两条路”的重点防控,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最后要加强高温、降雨等恶劣天气的事故预防工作,提前做好一切应急准备,确保应对突发事故时掌握工作主动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