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区安委会对交警大队进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2017-08-0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安委会进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责任目标考核,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促进工作落实,按照区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安排。近日,北海新区安委会考核组一行到北海交警大队进行 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陪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大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按照考核标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大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车玉红表示,大队将严格贯彻落实省政府293号令和滨办发[2016]7号文件,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持续推进“大快严”集中整治行动,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大队将强化措施、积极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