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男子当月老牵红线酒驾被查

2017-08-0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酒驾被查现场

  

  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当月老奔驰在牵红线的途中,却因酒后驾车被执勤交警紧急喊停。

  7月31日晚22时25分左右,阳信交警在辖区环乡路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黑色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之中,该轿车在距离查控点30米处走走停停,犹豫不定,民警意识到该驾驶人酒后驾驶的嫌疑很大,遂上前将该车喊停进行检查。果不其然,驾驶人不但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而且体内酒精含量达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了解,驾驶人敬某当晚是去给邻村同学家孩子介绍对象,敬某同学摆好酒席、盛情款待。一开始敬某因开车回家,推辞了一番,但“当月老牵红线”一看实在推辞不过去,就让同学准备了几瓶啤酒,心想“少喝点啤酒,晚点回家,路也很近”所以就抱着侥幸心理喝了起来。没想到回家路上还是被查。

  按照相关规定,敬某被罚款1100元,驾驶证记14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