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区纪工委对交警大队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进行检查

2017-08-0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纪工委对交警大队进行廉政建设检查

交警大队召开事故研判会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扎实推进党的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近日,北海新区纪工委一行到大队对党的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年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党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责任分解、履行源头预防之责、履行表率示范之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大队严格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深化党风党纪教育,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积极开展双向约谈、廉政风险防控,台账完善、资料翔实,准备工作充分,圆满完成了此项检查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