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四亮四评”创新行业作风建设

2017-08-0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方占明

  

  阳信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阳信人民医院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方占明)近日,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四亮四评”活动,创新行业作风建设党建品牌,在阳信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项目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亮身份 设立“先锋岗”

  阳信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就实行挂牌上岗、亮牌服务,接受全院职工和广大患者的监督开展“设立先锋岗位、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局面;设立不同的先锋岗位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医院党总支部在内科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妇产五官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四个一线科室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等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树形象 打造“先锋队”

  为使创先争优活动学习有榜样,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争当文明技术标兵、争当文明服务窗口、争当优秀员工、争当优秀护士、争当学科带头人、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六争当”主题实践活动。医院内部管理规范,对外发展成效显著。在院党总支部的组织发动下,医院在医护人员中开展“四亮四评”的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制定了优秀科室考评办法,按照办法,定期对各科室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对优秀科室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尽责的科室及时督促整改。

  履承诺 竖起“先锋旗”

  为树立重承诺、守诚信的优良作风,院党总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为主题的公开承诺活动。实施梯级承诺办法;将公开承诺活动进行细化,同时扩大公开承诺活动的监督考核范围。院党支部在群众中广泛加强行风建设中要求,在门诊大楼和各科室门口设置服务监督牌,把监督权交给社会,把评判权交给百姓。目前,全院110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特点,全部作出公开承诺,并建立了党员承诺考核台账,对承诺内容全程跟进监督,通过问卷调查、行风评议等方式强化监督,确保各项承诺落到实处。

  比业绩 谱写“先锋曲”

  阳信县人民医院通过抓好点评工作每一细节;组织开展系列竞赛活动;开展“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开展“优秀员工”“优秀护士”“文明科室”评比活动;开展“优质护理示范工程”试点等活动深化拓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四亮四评”主题实践活动,医院先后荣获国际爱婴医院、山东省富民强省创新品牌单位、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卫生信用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AAA级定点医疗机构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