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消防绘画活动

2017-08-0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孩子们展示完成的作品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积极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专项行动,通过消防绘画、作文大赛引导小朋友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北海消防大队组织小朋友们积极参加第二届儿童消防绘画作文大赛,用手中的小小笔杆写出、画出心中的消防。

  北海消防根据夏季消防宣传工作实际,结合省市下发的《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行动的通知》,对第二届消防绘画作文大赛工作积极部署,精心筹划,及时组织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消防绘画、作文征集活动中,北海消防宣传人员在绘画老师的帮助下,一同给孩子们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主题绘画的基本表现元素,引导孩子发挥想象力,表达自己的消防感受,完成自己的绘画作品。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画出了一幅幅个性鲜明、构图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消防主题绘画,活动在给学生们渗透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消防宣传形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