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加强化工企业培训指导 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2017-08-02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化工企业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滨州北海消防大队深入化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北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日常性、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化工企业的消防工作特点,认真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现场指导单位员工学习灭火器、防毒面具及空呼器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鼓励参训人员亲自操作体验。培训结束后,消防工作人员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制度,确保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切实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使化工企业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员工防控火灾的基本能力,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