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专题消防工作会议 全面加强夏季火灾防控

2017-08-0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消防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全面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整体能力,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消防工作会议,对全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恩国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山子镇、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消防大队全体干部、各派出所负责人及辖区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活动部署方案,传达了全国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宣读了《北海经济开发区关于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的实施方案》。王宏刚深入分析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并就做好全区电气火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暨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做出要求。

  会议强调,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等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任务,涉及到全区多个职能部门,是系统性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信息沟通和联合执法机制,有效落实共同责任,切实形成做好工作的合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