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城管发生推搡 无棣城管回应:遭遇暴力抗法

2017-08-0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图片

无棣县城管执法局人员崔某某执法中遭遇暴力抵抗

无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情况说明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日上午,无棣县老商业街一老人与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推搡视频在网上传播。对此,无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当时是老人阻碍执法人员正常执法。目前,无棣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8月1日上午,无棣县网传一老人与无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推搡的视频。视频中,老人与执法人员发生推搡。视频拍摄者称“无棣城管横行霸道与一名老人打起来了。”

  对此,无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杜主任解释称,当时属于早市时间,老人经营的摊位属于占道经营,超出了早市的规划范围。多次劝离老人无效后,在执法人员准备暂扣老人物品时,老人开始阻碍执法并且辱骂推搡执法人员。“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求助解决。”目前,无棣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