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召开“迎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2017-08-0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霄 杨立霞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霄 杨立霞)“八一”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惠民县安监局组织召开“迎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全局共计6名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退伍军人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当初服役的军队、军队生活以及目前从事的岗位,共同回顾了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重温了解放军“三大主义、八项纪律”等优良传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强调,要继续保持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要将这种优秀品质与安监局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开创性开展工作,为全县的安全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