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国土资源局按时完成党员信息采集及系统填报工作

2017-07-2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郝志涛

工作人员采集老党员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郝志涛)7月25日,阳信县国土资源局将"党员基本信息签字确认"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议题,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49名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全部完成。

  "主题党日"活动以前,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安排专人到滨州市局、阳信县委组织部和阳信县人社局去核查党员的入党时间,同时积极联系全体党员准备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按要求填写完成《阳信县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簿》,在开会前完成了系统填报和电子表格打印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与会党员认真核对个人有关信息,核对无误后逐一进行签字确认。对于因身体原因无法到活动现场签字的离退休老党员,局机关支部又安排专人到老党员家中,让老党员核查信息表并签字确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