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上门为一位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业务

2017-07-2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户籍警采集老人图像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近日,无棣县佘家派出民警到佘家镇蔡家庄村,为一名严重性下身残疾老人办理二代身份证业务深受辖区群众赞许。佘家派出所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服务更好的促进了警民和谐,提升了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

  7月15日,佘家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蔡家庄村王某身患残疾不能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随后,民警迅速将该情况汇报给了所里,派出所所长田俊兵随即安排户籍民警带相关照相设备去残疾病人王某家中为其办理身份证业务。民警与王某妻子说明来意后,成功给王某进行了人像采集。

  一直以来,佘家派出所心系民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此次对于佘家派出所的这一举动,王某的妻子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