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部门突击检查危化品企业

2017-07-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洪德 程建柱

民警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检查危化品企业相关材料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洪德 程建柱)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预防源头管理工作。7月26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交通运输局到危化品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大队车管所民警先后来到阳信凯瑞、宏利、昌泽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机动车驾驶人台账、是否存在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车辆,罐车紧急切断阀安装使用情况,以及有无非法改装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非法改装罐式专用车辆罐体、非法改装伪装普通货车用于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违法行为。

  检查中发现,昌泽物流有限公司存在80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违法未处理,宏利物流有限公司存在24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违法未处理,1辆逾期未检验。凯瑞物流有限公司存在4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违法未处理。检查结束后,车管所民警立即向存在问题的企业下发了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有效消除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