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为全县857名警务助力开展业务培训

2017-07-28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崔连喜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崔连喜)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乡镇交通管理员队伍建设工作,有效劝导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联合各辖区派出所为全县857名"一村一警"警务助力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中,民警结合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就如何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通管理劝导站、服务室、管理员的主要职责及劝导的主要违法行为,如何先期处置交通事故现场、调解简易交通事故,如何推促村民、社区居民办理新车注册,审领驾驶证,如何排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积极预防交通事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期间,民警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条例、法律法规及实际案例进行全面解析,提醒广大村警要以身作则,遵章守法,保障自身与他人的安全,为全面做好乡镇、村庄相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