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会议现场

党员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7月25日7时40分,阳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伟主持活动并做讲话,大队59名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介绍了党费收缴情况,并对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所有党员志认真核实个人档案资料,确保信息录入准确无误。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党组织生活,每月5日、25日雷打不动必须按时参加组织活动,不准请假;其次要全面落实 " 主题党日 " 制度,紧扣 " 两学一做 " 内容,按县局主题党日实施意见要求,明确学习主题,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使学习入脑入心、形成自觉。最后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每年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广大党员要主动自学、深入思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