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迎来今年最强降水 全市平均降水40.5毫米

2017-07-2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亚静

市区下起暴雨

车辆趟水行驶

滨州市27日降水预报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韩亚静)26日,滨州市迎来今年最强降水过程,全市平均降水量达40.5毫米,最大降水量98.2毫米,出现在滨城区秦皇台。

  受低槽和副高边缘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6日中午,滨州市开始出现今年以来最强的降水过程,并伴有7~8级雷雨阵风和短时强降水。滨州市气象台在26日14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7时3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截止到27日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达40.5毫米,共有25个气象观测站超过50毫米,最大降水量98.2毫米,出现在滨城区秦皇台。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北风2~3级,最高温度28℃,最低温度22℃。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