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专偷电动车车筐内物品 民警一小时破案抓现行

2017-07-27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书凯

民警抓获盗窃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书凯)近日,滨城警方通过视频追踪,仅用一小时就抓获了一名专偷放在电动车上物品的违法人员张某,目前张某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7月21日,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接到潘某报案,称其放在大润发超市西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的生活用品被盗。接警后,市中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视频侦查大队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张某,并根据视频轨迹信息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又去了万客来商场附近。随即,办案民警赶到商场附近,在万客来商场门口将正在再次盗窃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抓获。从接到报案到抓获嫌疑人民警仅仅用了一个小时。

  经询问,张某如实交代了当天在大润发超市西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盗窃毛桃、鸡蛋等物品,10时40分,又窜至万客来商场门口,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盗窃菜籽油、烤肠等物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滨城警方给予张某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外出购物要将电动车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车筐内不要放任何贵重物品,防止被小偷盯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