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7-07-26 20:45:00 来源: 无棣县电视台 作者:

  无棣县人民法院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的决定》之规定,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方式予以公布,请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并由征信机构在其征信系统中记录。对于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之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附:孟翠英等23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