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深入集市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7-07-24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

民警向村民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打击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近日,车王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集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农民工和妇女等容易上当受骗的重点群体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害性向群众现场讲解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伎俩等方式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告诫群众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如果上当受骗,及时向警方报案。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宣传单500余张,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