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联创" 阳信县国土资源局在行动

2017-07-2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裴冬梅 周莹

志愿者清理墙面小广告

清理路面杂草

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裴冬梅 周莹)为进一步加强"双城联创"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近日,阳信县国土局80余名志愿者开展"双城联创"活动。

  国土资源局志愿者们重点对道路、卫生垃圾死角及沿街墙面上的小广告、乱设的条幅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向居民发放《阳信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应知应会常识》《争做文明有礼阳信人 共建和谐幸福新家园--致全县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材料,并讲解"双城联创"的重要意义。

  国土资源局以"双城联创"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弘扬文明新风,并全面提升了城区环境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和居住生活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双城联创"热情,提升了居民对"双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并进一步使环境得到改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